[Lofter限定---破百粉點文慶祝活動]


毛毛貓 です。 

真的很謝謝大家的支持><

雖然我不常更文大家還願意到這裡看看~

然後不吝嗇的關注我或是給我小愛心(?


為了回應大家的支持辦了這個活動~~

活動從今天開始到我考完試的那天(7/7)

在這篇文下面直接留言點想看什麼樣的文~

(這邊麻煩點文的大家攻受方要寫清楚喔~

想要甜/虐或是H(#)還有HE/BE都可以告訴我~~

我怕會雷到你們OAO)


#因為之後毛貓還是蠻忙的所以只錄取前10位喔~~


最後~期待大家踴躍參加>//<

也希望喜歡我的文章可以不吝按下小愛心或是留言跟我說喔~~


另外歡迎各種私信 搭訕(#) 餵食(#)

我很好親近的~~(動物?

评论(5)
热度(4)

© 生存懸崖坐著看海的阿毛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