珂珈船长:

又見「尼桑」!!!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

傷害單身汪系列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

從零開始做披薩和墨魚意麵,超美味!

親手做意大利家庭料理,兩個人在庭院裡優雅地享用午餐

13年兩位“印度兄弟”挑戰了極品咖喱,本次變身“意大利兄弟”來做披薩和意麵。在庭院裡優雅地享用午餐,隨心所欲吃了個夠!為你送上滿足中帶著稍許後悔之意的料理企劃

已經餓得等不及了!?偷吃四連拍!

12 櫻井擀面皮的間隙,大野吃了一大口西紅柿,“這個感覺一直吃下去也不會膩呢”,櫻井怒,“你夠了!”

3 櫻井抓過火腿的一瞬間被抓拍到了。

4 櫻井一口氣把火腿塞進了嘴裡,大野笑噴。

做披薩麵餅,把麵粉和水混合,仔細揉勻。

大野餓著肚子趕著體力活,“累死了,餓死了”,不過還是認真地發著面。

大野邊切邊問,“卡布里沙拉是啥?啊,那個特別潮的東西是吧!”

把麵餅攤平。餓著肚子自言自語著“再忍一下”。

面發完了,手感軟乎乎的,倆人都摸得滿手黏糊糊。

擺食材。櫻井喜歡芝士,在底層和上層都鋪了芝士,“再加上促進血液循環的洋蔥!”

櫻井問“鳳尾魚是啥”,大野秒答,櫻井大為震驚。

大野啪地把墨魚腿拉直,利索地取出了墨魚汁,櫻井在一旁緊盯著。

醬汁也做到了最後一步,櫻井放入墨魚汁,“我要加入感情把你們煮好~”

往墨魚汁里加入番茄醬一起煮。

兩人興奮地夾起意麵,“這個絕對好吃!”

大野看視頻學了魚的切法。

大野從烤箱中拿出披薩遞給櫻井,“烤好了喲~”,不明所以的得意臉。

“松潤好像就是這麼裝盤的”,櫻井把面旋轉著放進盤子里。

“我做不來啊(笑)”,最後還是普通地裝了盤(笑),大野最後撒上芹菜,完成啦!

3道菜完成了,“今天天氣不錯,去外面吃吧。”

櫻井擺好桌子,倒上飲料,準備完畢。“終於吃上飯了,太好了”,兩人都十分興奮!!

大野把菜端到外面。披薩點綴了芹菜葉終於完成!櫻井把披薩分好了。

每塊又切了一刀,“行啦,快吃吧,餓死了~”

兩人一心一意地吃著,一點不剩,拍攝結束后工作人員檢查了面的包裝袋,竟然吃了4人份!

 

喜歡上了墨魚汁

「月刊嵐」要改成「月刊意麵」嗎!?

(`・3・´) 我和尼桑還一起做過印度咖喱是吧……

(´・∀・`) 啊~印度兄弟是吧(笑),好懷念啊~

(`・3・´) 印度兄弟此次千里迢迢來到了意大利,大家好(意大利語)。

(´・∀・`) 印度咖喱真是贊爆了,不過意大利菜也不錯啊。

(`・3・´) 印度兄弟那時候也是,我都是配合著企劃餓著肚子來的,今天也是,我快餓死了。

(´・∀・`) 我也是,要餓死了,一個勁兒吃配菜,根本停不下來(笑)。不過來之前什麼也沒吃就對了,本來工作人員給我們準備了飯糰了,那個真是忍不住啊,太想吃了。

(`・3・´) 我懂!我也一直在糾結,吃還是不吃!!

(´・∀・`) 還好忍住了啊。

(`・3・´) 畢竟我們也是大人了嘛。

(´・∀・`) 要是愛拔醬大概就忍不住吃了吧(笑)。

(`・3・´) (笑)我本來不太偏愛墨魚意麵,也沒有特意去吃過,這次吃了真好吃啊!!

(´・∀・`) 墨魚汁很不錯嘛,仔細想想,我以前好像從來沒有吃過用墨魚汁做的菜。

(`・3・´) 啊,真的假的?

(´・∀・`) 反正我不記得了,也沒想過墨魚汁做的醬料可以跟番茄醬調在一起吃,不過很搭嘛。以後去意大利餐廳的時候,我還要這麼吃。

(`・3・´) 大野智,精通墨魚汁(笑)!加入墨魚汁之前,要在平底鍋里加入橄欖油和大蒜,避免焦掉用小火爆香,這簡直是絕讚的搭配啊。那香味真是沒治了,披薩也好吃哭!

(´・∀・`) 嗯~超好吃~!!

(`・3・´) 我很久沒吃披薩了,長大了以後好像就不像以前有那麼多機會吃這種東西了。

(´・∀・`) 出道那會兒,你不是還成天吃披薩嗎(笑)?

(`・3・´) 嗯,一直在吃(笑),不過吃了那麼多其實也沒有特別喜歡啊~

(´・∀・`) 還真是(笑),不過披薩的話很好做啊,沒什麼失敗一說,準備材料也不難,想做的話在家就能做。

(`・3・´) 跟連載剛開始的時候比,我們做飯的手藝也進步了不少呢。最開始一點兒也不會做,現在失敗的時候也少了,連這點趣味性都沒有了真是抱歉(笑)。

(´・∀・`) 沒啥的,做得好吃才是作重要的。

(`・3・´) 意大利菜真了不得啊,一口氣吃了這麼多意麵和披薩,感受到了碳水化合物的偉大(笑)。啊~真是沒少吃啊!今天大概再也吃不下東西了。

(´・∀・`) 嗯,真的是,很久沒吃這麼多了。

(`・3・´) 滿足!我的心情徘徊在滿足與反省之中……(笑)

(´・∀・`) 我啊,發掘了墨魚汁的偉大。

(`・3・´) 我們從印度兄弟化身為意大利兄弟,接下來去哪?

(´・∀・`) 嗯……再多做幾種意麵也不錯,各個種類都想挑戰一下,應該又會有新的發現的。

(`・3・´) 意麵的可能性是無限的……難不成,我們的連載要就此改成“月刊意麵”嗎(笑)!?

(´・∀・`) 那也不錯嘛,不過中國菜也想做做看。

(`・3・´) 不錯嘛~

(´・∀・`) 變身中國兄弟的話,不叫上愛拔醬不好吧?

(`・3・´) 他可不是中國兄弟,是中國菜的天才嘛(笑)。

 

對談:在紐約買的禮物和出道時的夢想

大野去紐約的時候跟團員們買什麼禮物了?

(´・∀・`) 我去買禮物,一進店就發現了適合NINO的T恤,然後我又去了別的店,看到了一件畫著猴子圖案的白T恤,簡直是為愛拔醬量身定做的。

(`・3・´) 原來如此(笑)。

(´・∀・`) 然後,去了第三家。

(`・3・´) 原來不是在同一家店買的啊?我都不知道。

(´・∀・`) 嗯,然後在第三家店,一個印著太陽鏡的抱枕一下子就闖入了我的視線,實在是太適合你了,我都震驚了。

(`・3・´) 謝謝啦,抱枕很可愛,雖然可愛,但是自己絕對不會買的感覺,不過別人送還是很高興的。沒想到竟然會收到這樣的抱枕。

(´・∀・`) 然後,我就想把東西都收進行李箱里,那個抱枕塞進去剛剛好(笑),真心的。

(`・3・´) 我生日的時候你還送了我釣魚用具。

(´・∀・`) 是啊~

(`・3・´) 生日的時候發來短信問我想要什麼禮物,我就指名了。我不知道去釣魚的時候穿什麼樣的衣服比較好,還有長筒靴選什麼樣的比較好。

(´・∀・`) 我現在穿的長筒靴有點重,所以我覺得選一雙輕便一點的吧,就給你買了輕便又保暖的長筒靴。

(`・3・´) 謝謝啦!

(´・∀・`) 還有,那個帽子,和我的是一對的。

(`・3・´) 哦~也就是說是性能很好的帽子嘍。

(´・∀・`) 是好帽子哦。

(`・3・´) 那咱倆坐在一起釣魚的話,從遠處看根本分不出誰是誰呢(笑)。

 

這個月是本刊20週年創刊紀念版,兩位一邊看著過去的雜誌封面一邊聊天,15年前曾許下的未來的夢想是什麼?

(`・3・´) 寫的啥來著?“想有個團番,一起演短劇”,哇好厲害,這不是實現了嗎!!

(´・∀・`) 而且還寫了想做深夜節目,從「真夜中的嵐」到「嵐的宿題」,短劇咱也沒少演啊。

(`・3・´) 嗯,金粉涂滿臉,還畫過熊滿臉,真厲害啊,完全實現了。

(´・∀・`) 剛出道就說要做深夜節目,還真是咱的風格啊。

(`・3・´) 也不知道這到底是有幹勁沒幹勁(笑)。

(´・∀・`) 想上紅白啥的,咱好像從來都沒說過吧。

(`・3・´) 做夢都沒想過嘛(笑)。

(´・∀・`) 綜藝之夢實現了,真是太好了。

(`・3・´) 我好像說過這話,嗯,總覺得挺開心嘛!

(´・∀・`) 說得好!

(`・3・´) 想告訴當年的我,「夢想實現了哦」,一定會很高興吧。

(´・∀・`) 啊哈哈哈哈(笑)。

(`・3・´) 我還寫了「想讓大野智參加深夜節目」呢,為啥我會寫這個?那會兒我應該是想讓世人看到你的魅力吧。

(´・∀・`) 咱倆還在「MAGOMAGO嵐」演過時代劇呢。

(`・3・´) 那不是短劇嘛(笑)。你都寫過啥夢想啊……(看著以前的採訪)

(´・∀・`) 反正都是毫無計劃性吧。

(`・3・´) 沒,很積極樂觀呢,想學英語,想盡可能把漢字當做一種教養掌握好。

(´・∀・`) 啊!

(`・3・´) 你不是參加了漢字等級測試嘛。

(´・∀・`) 太好了,實現了。

(`・3・´) 英語呢?

(´・∀・`) 現在啊,每次去國外我都想當初好好學英語就好了。

(`・3・´) 你平均每年去一次吧,那就是每年都會這麼想唄(笑)。

(´・∀・`) 嗯,不過目前還是完全不行(笑)。

 

 

 

评论
热度(91)

© 生存懸崖坐著看海的阿毛 / Powered by LOFTER